此生不向今生渡 更待何生渡此身

打開靈魂迷宮的占星之門

30小時  24000元

你可以學會看基本星盤

打開靈魂迷宮的占星之門

安蘭老師職業占星教學

說起占星學

一般人講的是

太陽的12個星座

但是我們講12個星座

更重要的想法

就是

12個星座是12種能量

更深一層的說

也可以看到靈魂的向度

每一個星座在我門命盤

都成為12宮的宮頭

如果你是星座小白

安蘭老師先給你一個非常重要的觀念

人們往往會有星座偏執狂

有的人

會對某些星座嗤之以鼻

其實

我們每一個人的星盤

都有所有星座的宮頭

以我自己來說

我是處女上升

但是我沒有處女的星

可是我的上升

處女

也就是說

我帶了一個處女的面具

我現在會講得稍微深一點

就是12宮裡面

有不同的宮頭

例如你這個

第一宮宮頭在水瓶

第二宮宮頭

在白羊

雙魚宮頭不見了

這種叫做劫奪宮

你應該有一個雙魚宮頭在第二宮

可是卻消失了

一個宮頭跳到白羊宮

劫奪宮也是我們的一個課程

比較精緻的課程

所以

現在先講12宮的能量

就是先建立一個概念

這個概念呢

就是要告訴你

你說我是人馬太陽

可是你你並不能去否決其他星座的能量

很多人都會聽了很多星座大師的談論

有很多反教育和非教育

教給你很多錯誤的想法

就好像是認賊作父

例如

我最討厭什麼星座

你要知道

我們每一個星座

的能量

都存在我們命盤的十二宮頭中

我們現在先講宮頭

你第一個宮頭在水瓶

第2個宮頭白羊

所以白羊的能量

是一個很大的能量

如果你事業宮的宮頭

像金牛宮頭或是魔羯宮頭

比較緩慢的能量

代表你急不來

所以我現在先建立一個觀念

就是我們現在要學12宮的能量

和宮頭結合

這個12種能量

都會存在我們本身

所以不能去否定

我想先介紹12個星座能量

再講這10顆星的能量

每個星座的能量

是不一樣的

在先天主星的命盤中

白羊

管的是第一宮

我們叫先天星座

白羊宮

所管的這是先天星座

有先天就有後天星座

後天星座

就是你個人的命盤

你個人是水瓶上升

第12宮

稱為宇宙的子宮

宇宙的子宮

是一種渾沌的狀態

白羊座

有一個特色

從冰封的大地裡面

能量是一種很強的

一種本能性的衝動

必須很勇敢

從地下世界

要到地上世界

你必須要用很大的能量

把它衝破

所以你從這裡就可以了解

你看這個羊角

代表一個衝擊的能量

我們稱它為戰士的原型

所以白羊座

基本上

是比較好鬥的

他為什麼要好鬥

因為必須在春天

要把他的這個植物的芽

冒出來

屬於火元素

勇於冒險衝決

代表一種衝動

不一定是你的太陽是白羊

如果有一個人

我認識一個朋友

這位女性是雙魚座

可是火星金星水星木星全部都在白羊

其實是個隱性的大白羊

比我只有一顆太陽的白羊

還要強悍

她說中學的時候常常和男生打架

看到大人物

一點都不怕

但是又有雙魚那種敏感

很懂你的心

我覺得這個結合

也很美

如果有3顆星在白羊

不看他的太陽

他就是個隱形的大白羊

我今天要告訴你的第2個祕密就是

在你的命盤中

白羊的宮頭

在第幾宮啊

這個是比較精緻課程會講

所以以前我有一個學員

白羊的宮頭在第六宮

剛辭掉工作

有一天跟我說

有一個人跟他介紹工作

但是她沒做過

我說

因為第六宮的工作宮

你的白羊宮頭

即使過去沒有經驗

也不代表你做不好

只要有信心

任何挑戰你都能勝過

發表留言

Eternalised

In Pursuit of Meaning

家思宇塔羅

免費線上塔羅牌占卜 | 全面解讀塔羅牌牌義

Angelorum Tarot

Ancient Wisdom for Inspired Living

-----荒人巫思-----手抄 spiritual, evolution, enlightenment, rituals, power

聆聽最原初的聲音,來自四方與時間裡;以文字與塔羅編織靈性的網,錯綜之間 ,恆見宇宙。 在荒原之上,巫士五感進入自然的聖域, 沉默 靈性 昇華 真如 精靈讓魂飛翔。母神與父神的慈愛與權能,化成眾生光引。

香氣浮世錄

芳療閱讀筆記、香氣書寫與絕對的個人觀感

Lincoln's This and That Astrology

Exploring astrology, divination, and achieving your highest potential.

安蘭老師靈魂占星學

此生不向今生渡 更待何生渡此身